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7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食品的安全性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关注的问题,随着众多食品安全事故的曝光,国家出台了相应了政策来严打这类不法行为。一些实力不够强大的中小型企业纷纷倒闭或转行。此次上海CBME展邀请了众多有实力的婴童企业参展,让大家看到孕婴童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品牌。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专为宝宝的健康着想,呵护宝宝成长。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江西铭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打造婴幼儿健康产业品牌的营养食品企业。公司秉承“关爱宝贝健康,呵护宝贝成长”的经营理念,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为宝宝研制一系列营养健康食品,全面解决宝宝生长需求,帮助宝宝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展会上,江西铭瑞食品箱大家展示了各个系列不同的产品,其每一款都是为宝宝的健康精心研制,其采用天然、健康、绿色、环保的原料制成,从源头呵护宝宝的健康,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婴童食品品牌。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江西铭瑞食品携旗下慧因宝等优秀品牌出席CBME展

温馨的暖黄色展馆,给人亲切舒适的感觉,吸引了不少客户的驻足。活动中,江西铭瑞与不少有实力的经销商签订了合约,确立的合作伙伴的关系。今后,江西铭瑞将更加努力,把国际上优质的功能食品与营养品引进国内,并不断研制出适合哺育中国婴幼儿的优质食物,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合作伙伴,贴心为每一位中国宝宝研制好食品。

慧因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