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国内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诚邀您的加盟与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婴幼儿洗护市场品牌众多,想要在婴幼儿洗护市场寻找发展契机的经销商也不在少数。在众多的品牌中,我们经销商朋友们似乎会有些迷茫。加盟或代理一个怎样的品牌企业才能够达到自己预期目标?如果大家还不知道该选择谁,我们婴童品牌网极力向您推荐:天才酷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是国内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只能外翻、360度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等,让我们的小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干扰,全面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天才酷纸尿裤,是我们广东锦龙医药有限公司在2014年成功研发推出的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我们天才酷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之余,还不断的开拓国际市场。现今外销马来西亚、韩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随着中国中医药学科技的发展,近年来,公司在不断改革创新,严格按照生产工艺、科学配方。坚持发扬“团结 诚信 创新 发展”的企业精神。明确实事求是、稳步增长的企业发展思路。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现已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化专业流水线生产的企业。

当下我们天才酷主要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远红外系列贴贴剂、自行发热贴系列)、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如有意向的经销商想要深入的了解我们天才酷,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或者致电,我们将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解惑。天才酷纸尿裤,期待您的加入。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