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7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婴儿的出身数量迅速的猛增,婴童食品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春天。虽然2018已经进入四月了,但是我们正旺食品品牌还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加盟,欢迎前来咨询洽谈!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湾仔洛克中心,生产基地位于中国东南沿海---食品之都:福建省漳州市龙海海新工业园区,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企业。

正旺品牌从确立之初便立足于致力打造专业婴童休闲食品领导品牌的初心和定位,并同时确立了“用心呵护未来”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研发、专业打造优质、天然、健康的婴童休闲食品。

在生产过程中,正旺严格把关,从食品的源头开始,严格筛选国外进口的优质原料,在传承原始工艺基础上,引进新型生产技术,精心打造出更适合婴童的健康食品。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休闲小食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正旺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经营理念,遵守本公司的营销管理制度;

2、拥有合法的经营资格,有相关运作经验;

3、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能有效完成合同规定的销售目标;

4、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规定的条款;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加盟优势:

1、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 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 品等。

2、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3、配合合作伙伴做好销售促进、后勤服务等工作,配备专业的推广团队,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促销活动

4、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确保彼此能在长期的合作中双赢。

5、遵从公正透明的商业理念,执行全国统一的出厂价格体系,建立严格的价格维护体系,规范市场发展 ,以确保经销商的合理利润与良性竞争。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广阔的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正旺品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现正向全国成招代理加盟,公司将为客户开发市场提供全力的支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