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丹佛尔怎么样 2016小丹佛尔夏装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三个节气——立秋到来的日子。立秋的到来宣告着秋天的开始,但是全国大多数地区都还是处于炎炎夏日的环境下,所以,爸爸妈妈还是准备好宝宝夏日所需要穿了衣物。

小丹佛尔怎么样 2016小丹佛尔夏装新品

小丹佛尔为了这个夏季推出了一个短袖短裤套装,让宝宝在夏季能够偷得一份清凉。单色的衣物在夏季不能够受到宝宝的喜爱,所以在布料上印染出宝宝喜爱的图案成了小丹佛尔的一个难题。小丹佛尔在印染布料的时候采用环保印染进行加工而成的,再通过独特的设计手法以及独有的完美工艺,制作出一件适合宝宝的衣服。

小丹佛尔怎么样 2016小丹佛尔夏装新品

小丹佛尔想在这款短袖短裤套装强调舒适的感觉,可以从整件衣服的细节处看出这点。上衣的袖口处用双股包边设计,做到宽松舒适,让宝宝穿着衣物的时候也能够有更多的活动空间。裤子则是采用松紧腰头,避免了紧勒宝宝肌肤的苦恼。

小丹佛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