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男童套装2020新款拜年服 中国风拜年服今年更受欢迎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马上就到,在新年到来之前,家长首选就要为孩子选择一款适合在新年穿的新装。中国风拜年服,可以让宝宝更加招人喜欢哦。颇具民俗感的小套装,选用盘扣和张扬的金龙,增加浓郁的喜庆氛围,走亲戚拜年非常适合的哦。

巴拉巴拉男童套装2020新款拜年服  中国风拜年服今年更受欢迎哦 巴拉巴拉男童套装2020新款拜年服  中国风拜年服今年更受欢迎哦

国风立领,小盘扣;直筒袖口,撞色拼接;夹棉内里,手感厚实很保暖;裤装含绒内里,防风更保暖。

巴拉巴拉男童套装2020新款拜年服  中国风拜年服今年更受欢迎哦

现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分的外套哦。绒感面料,卷曲绒毛,防风保暖,亲肤更加舒适。采用的是罗纹棒球领,舒适的同时也很大方;盘扣装饰,尽显中国风;斜插口袋,非常实用。

现在正是购买新年装的时机,如果有兴趣了解的家长朋友,可以通过线上购买以及线下实体店购买哦。新年新气象,让宝宝从新年第一天就与众不同。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