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季宝贝婴幼童食品:益生元葡萄糖、钙铁锌多种维生素葡萄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0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长大,母乳已经满足不了他们对于营养的需求。但是,辅食中的营养元素并不能够很好的保证吸收。在这个时候,广大的家长会为宝宝补充益生元以及相应的微量元素。所以,四季宝贝婴幼童食品系列向消费者推荐:益生元葡萄糖、钙铁锌多种维生素葡萄糖。

益生元葡萄糖,可以满足不同时期婴幼儿对于益生元的需求。益生元则是一种能够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增加免疫力以及减轻便秘。在当下我们总结有以下作用:1.增加肠道蠕动,减少便秘;2.预防肠道感染;3.促进钙的吸收;4.减低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血管疾病;5)缓解胰岛素拮抗,减少肥胖症和 2 型糖尿病;6)减少癌症的发病率。

钙铁锌多种维生素葡萄糖,可以帮助宝宝吸收诸多在辅食中吸收不足的微量营养元素。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营养保证,所以家长朋友们要想保证孩子发育健康,这些辅食之外的营养品还是有必要的。

四季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