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浪漫七夕 尚孕兰多为孕妈妈送上一份美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七夕,又称之为“乞巧节”“女儿节”。关于“七夕”最美丽最广为人知的一个故事,就是牛郎织女鹊桥会。如今的七夕,已经成为我们中国人的“情人节”了。七夕情人节,男男女女忙着约会。约会,自然要盛装打扮,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情人面前。

在这个浪漫的七夕,孕妈们也要盛装出席,尚孕兰多孕妇洗护系列为孕妈妈送上一份美丽。尚孕兰多,专业打造适合孕妈的护肤品,让孕妈妈们容光焕发,绽放美丽容颜,“孕”味无限!

美丽秘诀一:尚孕兰多生机莹润滋养修护乳

尚孕兰多生机莹润滋养修护乳

孕期专用护肤品,深层滋养补水保湿。产品含有羊毛脂、维生素E、狗牙蔷薇果油,质地细腻亲肤,持久润肤,帮助锁水保湿,预防外来损伤,让皮肤光滑柔嫩,解决孕期肌肤问题。

美丽秘诀二:尚孕兰多孕期青春赋弹蚕丝冰面膜

尚孕兰多孕期青春赋弹蚕丝冰面膜

专为孕期女性研发制造的青春赋弹蚕丝冰面膜,温和舒适,安全有效,深层滋养,有效改善并预防干燥、晦暗、长痘等多种肌肤问题。

美丽秘诀三:尚孕兰多孕期护肤苹果修颜莹透BB霜

尚孕兰多孕期护肤苹果修颜莹透BB霜

产品含有苹果提取物,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淡化面部色斑;甘油,拥有长效保湿能力;霍霍巴籽油,增加皮肤水分,预防皱纹和老化,持久保湿滋润皮肤。

尚孕兰多孕期BB霜,孕妈妈专用的隔离遮瑕产品,能够隔离紫外线,还原自然肌,全天候持久锁水,清爽调理油脂分泌,瑕疵隐形,瞬间绽放健康肤色。

不只是七夕,每一天,孕妈妈都要美美哒!不做“黄脸婆”,要做“时尚辣妈”!尚孕兰多,是一个专注孕妈的护肤品牌,从孕前、孕期、到产后,为妈妈们提供专项护肤、塑身等产品,让妈妈们孕育无痕,时尚孕育,自信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