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孕育孕妇学校 快乐孕育诚邀您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3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说现在哪个市场比较火爆,小编想要告诉你的则是:孕婴童行业。无论是食品、服饰以及玩具教育市场,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里,小编要向大家推荐一个新兴行业:孕妇学校——快乐孕育

快乐孕育孕妇学校  快乐孕育诚邀您的加盟

有人说,这孕妇还要上学?现在的孕期知识可谓是五花八门。并不像以往,在家安胎即可。现在的孕妈妈可是孕期的专家,多方面的知识都需要了解,总想着要给胎儿最好的。我们快乐孕育抓住市场商机,成功开创了孕妈妈课堂。不知道是否有意向的经销商想要加盟呢?

中国每年将近有2000万新生儿的诞生,在这庞大的基数上,也将会有数以万计的孕妈妈群体,现今的母婴市场即将达到2万亿的市场规模。对于这一组数字,是否已经吸引了你的眼球?

目前取得的项目进展:

1.在北京、成都、西安、沈阳、南宁、太原、银川、长沙、哈尔滨、长春、合肥等数十个区域中心城市与当地三甲医院合作建立了数十个省市级区域教学培训中心。

2.累计培训医疗机构4,000余家,孕校师资及管理人员近10,000人。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

快乐孕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