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智贝佳荣获上海教育电视台“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14:32来源于:婴智贝佳早教公众号
分享:

作为上海市首批教育局认证有办学资质的专业学校,创办16年来坚守教育初心,恪守使命,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婴智贝佳快乐长大,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这里收获成长,婴智贝佳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和信任,也因此荣获上海教育电视台颁发的“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称号。并且,婴智贝佳受邀参访的专属报导小片《婴智贝佳——您身边的早教专家》已于2019年08月31日在上海教育电视台唯一报道教育机构的官方权威栏目《申学记》 播出。

婴智贝佳荣获上海教育电视台“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

婴智贝佳高质量的课程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口碑,潜心打造“100%满意服务”,让婴智贝佳在:

2008年,被评为“家长放心、宝宝喜欢”专业早教;

2010年,婴智贝佳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连锁经营十佳诚信示范单位,

2011年,婴智贝佳荣获:中国婴幼儿早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2年,在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合一馆成立婴智贝佳亲子馆,成为计生委优质早教的示范窗口;

2016年,婴智贝佳与华漕镇政府合作,在大虹桥板块核心区域正式启动揭牌仪式,华漕镇早教中心婴智贝佳亲子馆正式成立;

2018年,婴智贝佳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每一个奖章和荣誉的背后,都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路上,16年来,没有停歇过.……能够得到上海教育电视台的认可,也是对婴智贝佳人的一种激励。因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申学记》对培训机构的选择做了规范严格,必须满足以下3点才可入选推荐: 1.总校是教育局认证有办学资质机构;2有良好的社会口碑,无负面影响的;3.家长认可度高的。

实至名归

婴智贝佳品牌成立于2003年,16年来婴智贝佳因快乐高质量的课程服务和良好的师资培养机制,得到众多宝宝家长的认可,享有良好的社会口碑,这次能够荣获上海教育电视台“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婴智贝佳快乐高质量的课程服务

"婴智贝佳创始人——郑春芳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们在给宝宝教育过程当中是抓住了平衡教育的理念。三个核心,❤快乐,❤抓住宝宝的敏感期和秩序感,激发宝宝内在学习的驱动力。❤让宝宝有兴致勃勃的人生态度。婴智贝佳创办16年来,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教育理念:一、规范办学、用心办学、我们把家长的认可度、满意度当成教育生命力的象征性。二、让我们的孩子开心的学习,快乐的学习、主动的学习。我们带给孩子的是带不走的能力,而不是背不动的书包,我们为0-7岁的孩子创设了一系列无缝接轨的课程,同时也为我们的家长创造了一站式的成长中心。"

孩子成长,离不开优质早期教育。三岁前的婴幼儿处在感官的敏感期,通过感官来认识世界,婴智贝佳通过专业的教具及快乐的教学设计,用以刺激婴幼儿视、听、嗅、味、触五种感官,培养其感觉的敏锐性、观察力,为逻辑思维发展奠定基础。3-6岁孩子的思维具有具体直观性。婴智贝佳精心为3-6岁孩子准备了右脑思维、音乐启蒙,创意美劳,蒙氏数学等一系列专业化、科学系统化课程。

婴智贝佳的课程包含婴儿启蒙、蒙氏课程等18个经典课程系列+右脑升级延伸课程,课程的每次升级更新,都包含了婴智贝佳课程研发团队对课程在教学中的思考和改进,和对宝宝成长的负责。婴智贝佳的课程系统已获得上海市版权局版权登记。

婴智贝佳首创 “平衡早教”(BOEE)的婴幼儿阶梯成长模式,为0-7岁儿童提供专业、自由、安全的成长环境。课程理念融脑科学、艺术、运动、阅读、想象创造性、领导力、沟通合作,利用游戏体验的方式,指导和帮助年轻的父母了解婴幼儿的世界,一起感受成长的乐趣和培养孩子终生受益的综合能力!

婴智贝佳的严格师资培养机制

婴智贝佳把课程专业度当成了教育的生命力,用心研发探讨课程,每位上岗老师用心挑选,严格培训。婴智贝佳严格的师资培养机制,是家长对婴智贝佳课程认可的保障。“喜爱宝宝有爱心”,“授课指导须用心”这是婴智贝佳对早教老师的“两心”要求。在园所正式上岗授课的分园老师,还需要经过“园所初试”、“总部复试”、“脱岗培训”、“园所实践”、“考核监督”5大步骤锤炼,考核通过后,方可正式成为一名正式的早教持证上岗老师。

延续快乐高质量的课程服务以及严格的师资培养机制,婴智贝佳继续坚守匠心育人,成为孩子们智慧成长的摇篮,启迪他们多方面的潜能,开启智慧之窗,让孩子们拥有健全的人格,成为最有可能的独特快乐的自己。

婴智贝佳早教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