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路易迪高怎么样 路易迪高口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3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也需要学习吃辅食。而宝宝吃辅食的话,容易把衣服弄得都是饭菜,这点让爸爸妈妈很头疼。所以,一条合适的口水巾在宝宝学习吃辅食的时候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

路易迪高怎么样 路易迪高口水巾怎么样

路易迪高森林小熊口水巾通体采用白色作为口水巾主要颜色,并在边缘周围点缀了一些带有花纹线条的布料。而且纯棉的面料在亲近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够带给宝宝舒适的感受。

路易迪高怎么样 路易迪高口水巾怎么样

路易迪高森林小熊口水巾为了不让口水巾显得过于单调,特别在口水巾的下摆处添加了一点花纹图案。除此之外,路易迪高还用一条灰色的带子在口水巾部分设计了褶皱型的花边,点缀口水巾的同时还能够阻挡液体的下滑。

路易迪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