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格朗牌子怎么样 苏格朗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奶粉品牌在冲泡时对于水温的要求是有所不同的,只有合适的水温才能够调制出满足宝宝身体需求的营养。所以,只要能够选择一款合适的调奶器,就能帮助爸爸妈妈调制好宝宝的奶粉。

苏格朗智能恒温调奶器具有一键调温的设计,从室温到75℃都能够方便快捷进行调节。它还能够对宝宝的饮水进行保温,冲泡奶粉更加快捷。而且,独特感温片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对水温的变化一目了然。

苏格朗智能恒温调奶器设计了超大口径,爸爸妈妈可以把手放入产品内部进行360°的清洁,无死角能够更卫生。其中,苏格朗玻璃壶与底座分离的设计,让清洗与装水都能够变得非常便利。

苏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