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舒氏秋季上新 舒氏消毒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每样产品都需要经过一道程序,清洗之后的消毒更是重中之重。如果用传统的水煮消毒担心粘上油脂,还有水资源的浪费,而耗时很长,宝宝往往等不到这些程序做完就哭闹着自己饿了。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一款消毒器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舒氏在这个夏秋交替的时节推出一款消毒器新品,关爱宝宝身体健康。这款智能烘干消毒器考虑到360°消毒的可行性,专门设计了树状结构,可使蒸汽通过树枝状空心直达奶瓶内部和顶端。而且,这种树状通道更能够保证消毒器做到加热均匀,消毒物品从内到外都能够清洁到。

舒氏智能烘干消毒器整套产品采用食品级PP材质,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舒氏还添加了防烫抓手,抓手部分不会跟顶盖进行接触,能够有效预防爸爸妈妈在拿取顶盖的时候不会被高温烫伤。舒氏智能烘干消毒器贴心智能的服务,呵护全家健康。

舒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