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加乐婴童SPA水育乐园广西北海合浦旗舰店开业在即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6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说只能在大的市区才能追踪到美加乐的踪影,合浦是北海市下辖的一个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是一个历史文化气息很浓的旅游胜地。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儿童娱乐项目的存在,应店主的要求,一个六米长的大池子在满足了小宝宝洗澡游泳需求的同时,更是给大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水上娱乐的空间。待配套的母婴产品上架之后,当地的孩子和妈妈们就能真切地体验一把集游泳,抚触,瑜伽,早教,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SPA水育乐园所带来的强烈冲击。

美加乐婴童SPA水育乐园广西北海合浦旗舰店开业在即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送给怀有创业梦想的亲们,你还在等什么?如果你怀疑儿童项目的市场,那么请你用心的去了解一下,收集网上的信息不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实地考察,如果你怀疑自己的经营能力,那我想说机会永远只会留给那些自信,勤奋的人们。只有给更多的人带去快乐,我们才能真正的快乐!换个心态去思考,这个世界或许会不一样!

美加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