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乐贝育婴坊宝丰店携手雅贝氏奶粉盛大开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6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26日,佳乐贝育婴坊宝丰连锁店盛大开业。该店主要经营:奶粉、童鞋、童装、婴幼儿护理,儿童玩具等等产品,非常欢迎周边的消费者前来选购。

佳乐贝育婴坊宝丰店携手雅贝氏奶粉盛大开业

在佳乐贝育婴坊宝丰连锁店开业的同时,我们在店内看到了我们澳洲原装原罐进口雅贝氏奶粉的身影。此次雅贝氏奶粉强势入驻佳乐贝育婴坊宝丰连锁店,致力于为周边消费者的宝宝送健康,给予宝宝全面呵护。

佳乐贝育婴坊宝丰店携手雅贝氏奶粉盛大开业 佳乐贝育婴坊宝丰店携手雅贝氏奶粉盛大开业

超金装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DHA&ARA、膳食纤维、叶黄素、牛磺酸等等多种营养元素,科学配方,营养均衡,全面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此次我们雅贝氏奶粉入驻佳乐贝育婴坊宝丰连锁店,希望能够给目标消费群呈现安全、放心优质奶。

雅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