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生活馆开业要如何引流?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1日 10:58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当前母婴生活馆的发展形势一片大好,而且还处于发展初阶段;这块大蛋糕肯定有人想分的,但是对于部分新经营者来说,他们不仅没有相关方面的技术,而且在经营方面也是一窍不通。他们在加盟的时候就经常问道:母婴生活馆新开张该怎么吸引顾客?鉴于询问的人很多,今天,Cai.S-Holly亲自印象母婴生活馆就为经营者分享一下我们的推荐做法。

母婴生活馆开业要如何引流?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在母婴生活馆的经营初期,基本都是从底层做起的,不少人觉得口碑好,那么我的门店就不愁没顾客,店内的项目就不怕没人来消费。然而事与愿违;很多时候,你的项目与服务是否真的很好。是由顾客说了算的,要有人来体验才能找到、口碑也因此才被宣扬出去。所以,要保证门店开业阶段的顾客消费率以及转化率。

母婴生活馆开业要如何引流?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想要保证开业初期的消费率,就要做好宣传推广。宣传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地推宣传,通过派发传单的形式,让家长知道我们的门店,同时向家长讲解店内各项目的优势,让家长产生消费的欲望。此外,门店还可以进行多项宣传,即线上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制作h5链接或是公众号推文向大众推广,这个时代正是人人热爱手机的年代,通过软文的形式的宣传既快又广,只要加入相应的推销、宣传手段(如转发、集赞等),家长自然会帮你二次推广,这样不仅节省人力,宣传效果也极佳。

母婴生活馆开业要如何引流?  亲子印象为你支招

同时也可以加入优惠政策,让家长了解项目的优惠点,吸引他们先来体验;如果你只是一味强调自己的专业性,就算你再强调自己是你有多专业,家长都会存在质疑,只有真切的体验过才知道门店是否专业,才能感受到服务的好坏。

想要增加母婴生活馆的曝光率,一定要体现门店的知名度,让更多潜在顾客了解到你的门店,了解到你加盟的品牌。

经营母婴生活馆一昧的打价格战是不行的,价格战的后果仅仅是短期的存活时间加长了,这样对后期的盈利非常不利,而且很容易就会被人遗忘。所以,我们建议经营初期,通过适当的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通过办优惠体验卡的方式吸引家长带孩子来消费体验,有了良好的体验,还怕顾客没有下次消费么?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