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牧童童鞋新品上市 牧童远动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6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伏天的末伏已经到来,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起孩子秋季行装。毕竟再有15天就到孩子开学之际,不合时宜的凉鞋也要收纳到鞋柜当中,一双合适的运动鞋更能够让宝宝学院生活多姿多彩。

牧童童鞋新品上市 牧童远动鞋怎么样

牧童为开学的女孩子准备了新款运动鞋,且不管外观上的设计,其质量肯定是有保证的。牧童选择牛二层皮作为鞋子的主要材料,再配上橡胶底,坚固又耐踩。另外,牧童还选用了格利特皮革进行制作,让鞋子的璀璨程度往上提高了几个档次。

牧童童鞋新品上市 牧童远动鞋怎么样

牧童童鞋新品上市 牧童远动鞋怎么样

高帮鞋作为能够包裹住脚踝的鞋子,不仅能够凸显出孩子活泼外向的性格,还能够给宝宝带来酷酷的别样感觉。牧童选用3D立体加长鞋舌,趣味版的米奇卡通造型,憨态可掬的同时萌态十足。鞋帮部分则是采用星星图案进行装饰,华丽绽放出宝宝的魅力。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