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越也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宜昌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7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旅游,怎么能不去湖北宜昌呢?美丽三峡青山绿水让你心旷神怡。如果你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去旅行,也没有关系,越也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湖北宜昌隆重开幕,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我们在宜昌等着你哦!

越也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宜昌不见不散

越也童装品牌大胆创新,童装款式创意十足,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时尚的服装款式总是不会被人们拒绝,现在小孩子的穿衣打扮也是大有名堂,不知道该如何给孩子打扮的爸爸妈妈不妨选择越也品牌童装,一定能让你的孩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哦。

越也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宜昌不见不散

此次订货会越也童装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春夏最新款式的服饰,款式多样,风格百变,每一件童装都是由我们优秀的设计师精心设计,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时尚、潮流、经典、童真的童话世界。

越也品牌童装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9月7日至2016年9月10日

订货会地址:湖北省宜昌市馨岛国际酒店

越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