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7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在进步,我们的品牌也要努力的跟上市场的发展。对此,亲子岛母婴连锁机构决定将对全国店铺进行一次系统性的品牌升级。针对店铺内外形象进行全面的调整,亲子岛母婴连锁以及邀请设计公司运用高端大气,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的产品陈列更加的一目了然以及更加方便消费者的选购。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在本次品牌形象的升级中,我们亲子岛将会携手国内知名影视明星作为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利虹。目前的主要成就有:第三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冠军、全国明日之星影视新星总决赛冠军以及担任多部影视剧的女一号。亲子岛借助高利虹健康亮丽的形象,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购物环境与服务。进一步的向更多的消费群传递我们亲子岛高端母婴连锁店的品牌形象。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广州杰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亲子岛母婴连锁机构,是我们华南地区比较专业的母婴连锁经营机构。目前亲子岛母婴连锁设计投资公司有6家,集团从业人员600余人,业务遍及全球。就目前来说,我们亲子岛母婴连锁代理的品牌有:NUK、哈罗闪、大王、膳魔师、果儿、植爱、摇摇马、贝舒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合作,在营养辅食、洗护用品、喂养用具、孕妇装、内衣系列、婴儿服、养颜塑身、护理用品、安全防护、益智玩具、纪念品等以及其它相关产品共有10类10000件单品。在母婴连锁圈中,我们亲子岛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本次对全国店铺的升级,将会进一步的开拓市场,进一步的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我们亲子岛是立足于中国,走向世界的母婴用品连锁店,只要你有兴趣走进我们企业,我们就将为你的财富服务。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拿起你的电话或者通过婴童品牌网为我们亲子岛留言,企业将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进步一探讨加盟事宜。

亲子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