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月儿湾婴儿游泳馆加盟 你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奥运健儿的金牌一枚一枚揽入怀中,你的运动细胞是不是也跟着变发达了呢?里约奥运会上备受关注的要数游泳这个项目了,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的成绩斐然。这离不开他们平时艰苦的训练。游泳要从小锻炼,虽然不求向奥运健儿那样为国争光,但是锻炼身体也是非常不错的哦!现在婴儿游泳被新一代的爸爸妈妈所认可,但是市场上的正规婴儿游泳馆却少之又少,创业潜力非常大。月儿湾婴儿游泳馆加盟,你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月儿湾婴儿游泳馆加盟 你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虽然婴儿游泳馆市场前景非常大,但是其中的竞争者也不在少数。想要在行业中暂露头角,没有扎实的功底怎么能行呢?月儿湾与中央电视台CCTV成为合作伙伴,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月儿湾婴儿游泳馆加盟 你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月儿湾是一家集幼儿教育、亲子水育教育课程研发、教具产品研发等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企业。为0-6岁婴幼儿提供专业、完善、高品质的立体性教育课程,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又具独立、自信的宝宝。打造了国内专业的适用于婴幼儿水育平台和客户平台。

月儿湾婴儿游泳馆加盟 你不可错失的创业良机

月儿湾现在在全国开设了300多家门店,其中婴儿游泳项目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现月儿湾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合作伙伴,有意者可与我们联系。

月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