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30日 09:23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气温逐渐降低,不少游泳馆投资者说婴儿游泳进入了淡季,因为婴儿游泳馆的客流量越来越少了。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秋冬季正是宝宝游泳的好时候。那我们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的问题呢?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1.让家长正确认识婴儿游泳

之所以在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的客流量呈下降趋势,是因为在很多家长的潜意识里,认为夏季或者天气较暖的季节才是婴儿游泳的最佳时间。而事实上,秋冬季节让宝宝坚持婴儿游泳,对宝宝环境适应能力,免疫力的提升更有帮助,一定要家长正确的认识婴儿游泳。

2.适当进行促销活动

有些经营者认为,现在婴儿游泳馆客流量大减,婴儿游泳馆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此时进行促销活动,不就亏得更多了吗?事实上,在所谓的“淡季”坚持适度的促销,捆绑式销售,往往能刺激家长消费,提高店铺收益。但切忌过度打折,以免影响店铺后续经营。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3.增加新的服务项目

现如今的婴儿游泳馆只靠婴儿游泳、小儿推拿等服务项目实现盈利已经有些不现实。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转变,婴儿游泳馆多元化发展已经迫在眉睫。因此,建议婴儿游泳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小儿药浴、亲子游泳、水育早教等服务项目。

说到底,是家长的固有思想认知不到位,婴儿游泳馆没有及时让家长们认识到宝宝游泳在秋冬季节才是最佳时间。作为游泳馆经营者,要站在客户的角度看待问题!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