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棕熊婴童食品安全吗 小孩子吃的零食饼干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9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很小的时候,我们不建议给他们吃过多的零食。但是宝宝长大了,我们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些,让他们尝试更多口味的东西,同时也可以刺激味觉的发育。在零食大市场中,有很多企业涉及。但并不是所有的零食都会让家长放心。诸多的添加剂,吃到肚子里可不是那么健康。小棕熊婴童食品安全、绿色,妈妈选择放心,宝宝吃了安心。

小棕熊婴童食品安全吗 小孩子吃的零食饼干推荐

在小棕熊婴童食品系列中,有很多产品存在。宝妈可以根据孩子大小进行选择: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小棕熊婴童食品安全吗 小孩子吃的零食饼干推荐

公司视食品质量、食品安全为企业的生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孜孜不倦致力于提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专注于卫生质量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取得了HACCP 、ISO等国际级认可的认证,产品完全符合国际通行标准。

小棕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