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五月童品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08: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童装新品订货会你是不是很期待呢?订货会上不仅有最新的童装款式,还有更优惠的价格,每个商家都希望在订货会上找到心仪的品牌和供应商。那么五月童品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你就不能错过 了。我们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哦!

订货会上,五月童品将为您展出2017春夏新品童装,款式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加上独特的设计风格加以创造,用料健康环保,贴心为孩子们的健康考虑。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时尚、健康、优质的童装。

五月童品同时也希望在此次活动中雨各大经销商有更多的互动,并且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现在五月童品面前全国诚招各地加盟代理商,有兴趣的伙伴可以直接到订货会上与我们详细洽谈,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订货会时间:2016年9月8日至2016年9月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太宝路358号虎门服装品牌大厦

五月童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