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怎么样 山姆大叔英语简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爸爸妈妈对于孩子学习一门外语是十分重视的,尤其是孩子学习期间的英语更是如此。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仅仅是月子会所、母婴馆都能够重获发展居于,有关孩子教育的连锁店也得到很多爸爸妈妈的欢迎。

山姆大叔英语作为北京安柯赛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在华设立的专业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其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教学内容以及服务都具有很好的美式风范。而且它作为国内美式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主要采用国际原版教材,能够更好的切合国际情况。山姆大叔英语以“培育下一个世界级领袖人才”为使命,秉承“原汁原味美式课堂”理念,面向3-12岁的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解决方案。

山姆大叔英语除了针对英语教学,还涵盖了教育产品研发和推广,师资运营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等等。此外,山姆大叔英语还与全球知名教育集团EarlyLearningGroup、加拿大安博逊高中成为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了颠覆传统英语学习概念的Ben&Bella家庭英语学习包,山姆大叔英语的学生等级证书同时得到了国外院校学分的正式认可,未来留学可直接置换学分。

山姆大叔英语已经将自己的触角发展到全国各地,建立了近百家直营和加盟授权培训中心,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不妨来联系我们吧!

山姆大叔英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