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士尼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赴时尚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迪士尼大家都不陌生,可爱的米老鼠,幽默的唐老鸭,各种奇幻的动画人物,以及治愈暖心的卡通大电影。这些都成为了孩子们美好童年的记忆。各种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儿童产品也应运而生。其中迪士尼品牌童装就深受大众的喜爱。现在,迪士尼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邀您共赴时尚盛宴!

迪士尼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赴时尚盛宴

迪士尼品牌童装感谢各大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毅然选择了迪士尼品牌,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更优质、更时尚的童装品牌。为孩子们的童年营造更加梦幻的色彩!

迪士尼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赴时尚盛宴

订货会上,迪士尼将为大家展出2017最新春夏时尚新品,款式多多,风格独特,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采购!同时我们也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订货会时间:2016年9月10日至2016年9月12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海湾(嘉柏)大酒店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