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末驱蚊就用贝塔思恩 贝塔思恩驱蚊片效果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转凉,家长也可以带着孩子出门耍耍。虽然不是很热,但是一些蚊虫依旧是很猖獗。为了让孩子不被这些蚊虫叮咬,想必家长都会选择一些小妙招来驱蚊。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可以为你推荐:贝塔思恩驱蚊贴,效果很不错的哦。

现在很多产品都有婴幼儿专用系列,如果被蚊虫叮咬,家长一般都会有花露水来止痒,但是你知道吗?里面有很多成分都是小孩子所接受不了的。所以,我们还是为他们准备一些比较适合他们使用的产品。

夏末驱蚊就用贝塔思恩  贝塔思恩驱蚊片效果怎么样

贝塔思恩驱蚊贴,自然散发的特有植物气味,天然成份,气温清新、自然纯净、无污染;能达到驱蚊的,不使用对人体有害的杀虫药剂。

夏末驱蚊就用贝塔思恩  贝塔思恩驱蚊片效果怎么样

贝塔思恩驱蚊夹,打破传统防蚊手环、手镯携带方式的单调限制,不用担心大小不合适,不用担心婴幼儿咬、误吞,或者塑料、精油接触过敏。全部采用天然有机香茅精油及洋甘菊精油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无毒也无驱蚊胺,安全有效。

贝塔思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