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配婴儿用品怎么样 安配的吸管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管作为能够帮助宝宝喝水的产品配件,对于宝宝的奶瓶以及水杯使用也是十分重要的。爸爸妈妈给奶瓶配上合适的吸管,让宝宝不必高举奶瓶,即使是站着、坐着、躺着等多种姿势都能够喝到奶。

安配婴儿用品怎么样 安配的吸管好吗

安配宽口径360°旋转吸管组适用宽口径奶瓶,更方便爸爸妈妈进行刷洗。而且,在吸管球上,安配还用硅胶进行包裹,避免伤害到奶瓶。除此之外,安配的吸管可以根据不同容量的奶瓶进行自由裁剪,如果吸管太长在瓶内绕圈,爸爸妈妈可以配合瓶身的高度对吸管长度进行裁剪。

安配婴儿用品怎么样 安配的吸管好吗

安配为了方便爸爸妈妈清洗吸管内部,配套了尼龙丝制成的不锈钢吸管刷。毕竟宝宝喝奶经常会出现奶液残留在吸管中,用水冲洗总是会还是会有些残留,而此时安配的吸管刷就起到很好的作用,能够深入清洁吸管,让宝宝使用干净的吸管喝奶。

安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