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欧能多有机奶粉:益生菌是什么 益生菌作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3日 17: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人的大脑重量约3磅,一个健康的人体将有超过3.5磅的益生菌和生物体(根据凯西亚当斯博士的事实),我们的心重量只有0.7磅,我们的肝脏重约4磅,使益生菌成为我们身体最大的器官之一。

益生菌负责我们70%的免疫反应

据亚当斯凯西博士,益生菌发挥我们在70-80%的免疫反应作用。益生菌刺激了从 T细胞巨噬细胞。益生菌还能激活细胞因子和吞噬细胞来协调免疫反应。

益生菌可降低乳糖不耐症

在1996年的研究中,有人研究了含有丰富的乳糖牛奶含有B.Longum生长。他发现,当乳糖不耐个人使用的这种特殊奶粉,他们表现出显著减少乳糖不耐症的症状。他们已经有许多研究显示益生菌是有助于减少乳糖不耐症。

益生菌对婴儿是有益的

在2004年的研究,萨维德拉等人给了婴儿,平均年龄2.9个月,B.lactis或S.thermophilus 210天。分别给予益生菌的婴儿有较低的绞痛频率,需要较少的抗生素相比于对照组。

在接受爱沙尼亚研究Vendt 等 2006年,给早产儿L.rhamnosus GG GG直到他们六个月大。给予益生菌的婴儿增长超过安慰剂组。

健康卫士-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通过两个方面作用来帮助人体清毒排毒。一方面益生菌能帮助肠道蠕动,促进肠道内的毒素排出,维持肠道健康。另一方面,益生菌有助于人体70%的免疫力提升。人体免疫力强大了,体内细胞新陈代谢加速,带动人体免疫细胞增值,同时帮助提升肺部和其他脏器内免疫系统对抗病毒的能力,增强免疫细胞吞噬和消化病原体的能力,不管病毒多强大,都能被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快速消灭。

宝宝提升免疫力,妈妈更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