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0日 12:20来源于:华夏小康
分享:

近日,随着2020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入围名单的公布,一股席卷全球食品领域的“原生有机”浪潮也被掀起。而掀起这股浪潮的,正是在此次“世界食品创新大奖”上入围了“最佳天然/有机产品”、“最佳品牌标识/营销活动”两大奖项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据了解,“世界食品创新奖”旨在表彰全球食品行业各个领域的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新产品和新发展,是行业内历史最悠久、评选机制最完善的奖项之一。每年一度的奖项评选吸引了众多全球食品行业佼佼者参与,而评选结果无疑代表了行业最前沿的趋势和走向。而此次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的强势入围,所凭借的正是“原生牧场”、“原生配方”、“原生认证”三大差异化原生优势。

在奶源选择上,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将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严格遵循奶牛和土壤的自然生产规律,真正告别化肥、激素和农药,坚持四季自由散牧和90天初乳亲喂,从源头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这些坚持和品质要求,也让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同时获得了欧洲和中国的有机认证。

而在配方方面,伊利从2003年最早在国内启动中国母乳研究征程,到建立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再到累积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无不成为了伊利奶粉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的“创新化器”。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作为一款创新产品,则革命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辅以金领冠王牌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真正为中国宝宝带来好吸收的原生营养,解锁宝宝强大防御力。

母婴行业承载着下一代的幸福,肩负着传承母爱的使命和重托。在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继续以创新为内核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汇聚全球资源和智慧,开展全产业链创新合作,以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驱动和引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夏小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