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奶粉强势进驻佰睿奶粉专卖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送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令人喜悦,而在这样的好时节里,南山倍慧奶粉传来喜讯,强势入驻全国知名婴幼儿奶粉专卖连锁店——佰瑞奶粉专卖店河南李屯店,无疑为这尚好的秋季锦上添花。

南山倍慧奶粉强势进驻佰睿奶粉专卖店

佰瑞奶粉专卖店是佰睿商贸有限公司主推项目品牌,佰睿商贸公司是一家以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同时兼营其他相关孕婴产品的综合性经营机构。佰睿奶粉专卖店是根据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消费市场发展情况而创立的,它把现代电子商务与传统实体店经营相结合,建立起全国第一个奶粉实体专营店与终端销售网点深入社区和乡村的营销体系。

南山倍慧奶粉强势进驻佰睿奶粉专卖店

自公司创立以来,佰睿奶粉专卖始终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现在,成就未来”的企业文化,以市场为方向、视信誉为生命,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卓越的服务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并以其独特的市场运作模式,使企业迅速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

南山倍慧奶粉强势进驻佰睿奶粉专卖店

如此一个专业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专卖店是如何与南山倍慧奶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呢?佰睿奶粉专卖店李屯店的负责人给出了答案。对于很多国人来说,南山,不仅是一个奶粉的品牌,更是中华民族乳品行业的探路者。而且,南山牧场的优质奶源、南山倍慧奶粉专注不上火研究15年的执着精神、南山企业对生产管理上每个细节的严格把关,都让佰睿看到了南山奶粉的珍贵品质和闪耀魅力。

南山倍慧奶粉强势进驻佰睿奶粉专卖店

一个是国内知名的奶粉实体专营连锁店,一个是数十年品质始终如一的民族优秀奶粉品牌,佰睿和南山倍慧的强强合作更像是一场注定的缘分!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佰睿奶粉专卖店与南山倍慧奶粉在未来都能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实现更大的发展!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