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鞋品牌什么牌子好 江博士童鞋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7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童鞋里面,小编不是很建议家长朋友给孩子买带有鞋带的鞋子。粘扣型的鞋子不仅方便,还可以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为什么这样说?如果鞋带松散没有及时发现,很容易踩到脚底,绊倒。粘扣鞋,即便是松散了,用手轻轻一按就可以。江博士童鞋就有很多这种款式,不知宝妈是否喜欢。

童鞋品牌什么牌子好   江博士童鞋怎么样

蓝色鞋面,橘红色鞋底,还是防滑设计,有效的保证鞋底不打滑,保护孩子不摔。在蓝色的斜面上,嵌入不规则黑色线条,打破纯色单调感。

童鞋品牌什么牌子好   江博士童鞋怎么样

在童鞋的设计上,设计师更加的专注与用心。他们脚部吃力点并不是很成熟,只有将鞋子的设计更加合脚,才能够让他们养成一个比较好的行走习惯。江博士童鞋,专注孩子足部健康。江博士童鞋倡导“买鞋前,先验脚”,以教育社会大众关注足脊健康为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合适的健康鞋及护足产品。所以,宝妈放心的选择。江博士童鞋值得信赖!!!

江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