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洗护用品好吗 贝维紫草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1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秋季节交替,空气会慢慢变得干燥起来,宝宝肌肤容易受到刺激,抵御外界环境和抗摩擦能力较差,经常会出现发红、皲裂等现象,造成“苹果脸”。这些问题会导致宝宝心情烦躁,睡眠不好等症状,一定要好好护理。那么贝维洗护用品好吗?贝维紫草膏怎么样呢?

贝维洗护用品好吗 贝维紫草膏怎么样

贝维紫草膏萃取天然紫草、积雪草等草本植物精华,给宝宝天然的呵护。温和无刺激的配方,亲肤无伤害,同样适用于敏感肌肤使用。贝维紫草膏清爽不油腻,天然植物滋润,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贝维洗护用品好吗 贝维紫草膏怎么样

贝维紫草膏专为婴幼儿肌肤研制,产品温和不刺激,更加安全、健康,是您的宝宝随身不可缺少的“小护士”。天然紫草萃取精华具有舒缓、收敛、滋润的效果,能有效预防宝宝肌肤皲裂,修护干燥肌肤,改善肌肤症状,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贝维洗护用品好吗 贝维紫草膏怎么样

贝维洗护用品有驱蚊防蚊系列、清洁护肤系列、特殊护理系列、滋润保湿系列等,贴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贝维官方旗舰店有更多种类的商品,有需要的妈妈可进店选购!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