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来袭:打破传统说法 坐月子能不能刷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民间坐月子的妈咪有不能刷牙、洗头的说法,但是专家指出这种做法容易损害牙齿的健康,坐月子一个月不刷牙,不但口气不清新,积累的牙垢还会影响牙齿的健康。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干刷、湿刷都可以,解决了孕产妇的刷牙问题。

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来袭:打破传统说法   坐月子能不能刷牙

不用牙膏、不用漱口,可直接使用的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选用纯棉脱脂消毒纱布和环保竹柄制成的刷柄,波浪形的牙刷刷头,360°全面护理口腔,不含有毒挥发物质,干净卫生,能有效的清楚牙垢保护牙齿不收伤害,使牙齿更健康。

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来袭:打破传统说法   坐月子能不能刷牙

皇家之星产后月子牙刷能改善口气,缓解牙龈发炎、肿胀等不适感,柠檬和薄荷2种口味,带给口腔不同的感受。不仅是孕妇的必备“神器”,还是都市白领、出差人士的福星呢,方便白领和出差人士清新口腔,缓解疲劳。

皇家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