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德奶瓶怎么样 宝德奶瓶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餐具,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很具有纪念意义。当然,除了纪念意义,在宝宝生活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作为直接接触宝宝的物件,无论是从卫生角度,还是从安全角度来说,都是需要细细挑选的。

宝德奶瓶怎么样 宝德奶瓶好不好

宝德奶瓶怎么样 宝德奶瓶好不好

宝德为了给宝宝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奶瓶,选用轻盈耐摔,使用持久的PPSU材质来制成防胀气PPSU奶瓶。这样制出的奶瓶不仅具有高透明性,还能够承受住重复的蒸汽消毒,为宝宝提供质量合格,安全健康的奶瓶。

宝德奶瓶怎么样 宝德奶瓶好不好

宝德在奶嘴上也下了大功夫,设计了智能循环系统,能够有效为宝宝提供防胀气功能。此外,瓶身的设计有区别传统流线型腰身设计,参考人体工学而设计出符合妈妈手拿握、拿取的奶瓶瓶身。妈妈在使用此款奶瓶给宝宝进行哺喂的话,不仅不易滑落,还能够让妈妈在喂养宝宝的时候更加轻松省力。

宝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