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童鞋:开学季让宝宝潮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1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八月的结束,孩子们的暑假也正式宣告结束,今日便是开学日,想必家长们也早已为自己宝贝准备好了各种开学装备。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就要新装备,在这个全民崇尚运动的时代,运动风永远不会过时。而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的乐客友联童鞋绝对会为你的宝贝加分,让他(她)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乐客友联童鞋:开学季让宝宝潮起来

乐客友联2016秋季新品童鞋主打简洁、青春、时尚的风格。休闲运动中,不乏时尚。各种鞋款应不同用户之需求。产品系列感与形象中,联结着彩虹的七彩缤纷。机能鞋经典、板鞋的时尚风,搭配小背包,定是校园里的一抹亮色!

乐客友联童鞋:开学季让宝宝潮起来

经过精心设计,可360度弯折大底,足弓1/3处鞋底位置易弯折。小朋友在实际的行走过程中,足部最主要的磨损点是大拇指的位置,前掌位,后跟位,采用牛筋材质,使得鞋子的耐磨性大大提高。鞋面分别采用太空革、反绒超纤和轻量网布、四面弹的材质制作,透气性极佳,穿着的舒适性提升。

而且不少家长在选购时候会常常会陷入误区,只考虑到款式与耐用性,而忽略了其是否具有保健功能。其实,鞋子恰恰是影响着孩子足部健康发育的因素之一,家长更应该关注健康问题。

4-14岁的小朋友,正处于足部发育的黄金时期,若小朋友长期穿鞋不当,很可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扁平足后遗症。

那么一般童鞋怎么选呢?一般来说,好的护足鞋子,应该有不同幅度足弓垫承托,以舒缓足弓疲劳,预防扁平足走路容易疲劳的后遗症。再摸摸鞋子后跟杯是否坚硬,较为坚硬的后根杯可以稳定后跟骨,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最后,在试鞋子的时候,前掌要有足够的空间,尤其适合是围度足够,不夹脚,防止过松或过紧。

乐客友联“首步鞋”专为宝宝量身定制,依据宝宝的脚型特征和宝宝的步态特点(站、走、跑、跳等),以及宝宝成长发育特征,选用健康环保的鞋材,以及符合儿童步态的专业机能大底,通过选材和结构进行设计与制作。乐客友联首步鞋,其五大亮点,从各处细节中呵护宝宝的每一步成长,从源头保护宝宝发育未完成的双脚,孩子穿的好,妈妈更放心。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