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美智宝 进口奶粉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2日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中,消费者依旧青睐进口奶粉。作为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美智宝来说,在国内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能够成功俘获家长芳心的奶粉,在市场中的发展以及受欢迎度,都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企业品牌能够做到的。是什么让美智宝奶粉,那么受欢迎?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美智宝   进口奶粉更有保障

美智宝奶粉,以世界顶级的BB——12动物双歧杆菌为内核、FOS益生组合为外延,打造超级益生菌生态系统,抑制有害菌繁殖,促进消化吸收;同时还特别添加了世界顶级珍稀OPO结构脂配方,亲和宝宝体质,改善消化机能,保护钙与脂肪酸的充分吸收;采用天然单细胞藻类DHA,天然无污染,没有鱼油DHA所含伴生物EPA的副作用,不会导致宝宝性早熟。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美智宝   进口奶粉更有保障

同时还添加了宝宝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必要的脂肪酸等等。如需深入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以及美智宝奶粉官网了解。(登录婴童品牌网就可以直达美智宝奶粉官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