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幸婴儿纸尿片好用吗 吸水性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片相对来讲在秋冬季节要比纸尿裤好用一点,因为方便更换,很多妈妈还是钟情于纸尿片的。那么安幸婴儿纸尿片到底好不好用呢?吸水性好不好呢?

安幸婴儿纸尿片好用吗 吸水性好不好

安幸婴儿纸尿片采用高分子吸水珠子,能有效瞬吸尿液并且锁住水分,保持宝宝屁屁干爽。很多妈妈担心宝宝尿多,容易出现漏尿等情况。安幸婴儿纸尿片采用立体防漏侧边,紧密细致的防侧漏材料能有效防止漏尿,解决妈妈的烦恼。

安幸婴儿纸尿片好用吗 吸水性好不好

宝宝红屁屁也是妈妈们非常苦恼的事情,安幸婴儿纸尿片采用舒适亲肤的棉柔表层,减少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避免宝宝肌肤被磨伤。同时纸尿片采用的透气底膜能很好的排出湿气,保持宝宝屁屁干爽,有效预防红屁屁。

安幸婴儿纸尿片好用吗 吸水性好不好

安幸婴儿纸尿片使用方便,吸水性好,透气性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安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