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不放假的早教课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3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宝宝听觉器官发育最快的时期,此时任何外界刺激都会触发宝宝去寻找声源,而适宜的分贝能让宝宝感受到温暖,同时还能提高宝宝对声音的敏锐度。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的音量设置分为高、中、低三档,最高为80分贝,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听觉感官。

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不放假的早教课堂

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不放假的早教课堂,它不仅仅十本音乐书,还是一直电子小宠物,更是宝宝的音乐启蒙老师,是颜色、声音、动作能力的引导伙伴。由3C中国质量认证,安全保障。国外进口ABS用料,加固外壳圆滑边角,耐磨经摔,安全系数极高,轻巧灵活便于携带。

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不放假的早教课堂

精选世界各地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21首HolidaySeason的歌曲,由金宝贝早教精英教务团队,历时数月,倾情献唱,原声音效。每一首歌曲都配有不同的场景画面,能让宝宝更快捷的融入到每首音乐所创造的气氛中,更直观的接触到地域文化。而贴心的暂停键功能,随心掌控快慢节奏,让宝宝随心掌控自己唱歌的节奏感。

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不放假的早教课堂

丰富的早教资源,配合科学的早教方式,高品质音质,原汁原味的音乐风,让宝宝从小发现美、体验美、创造美,更容易安抚宝宝的情绪,培养宝宝的思维能力,锻炼大脑反应速率。婴幼儿金宝贝音乐播放书通过音乐课程中的游戏和爸爸妈妈们有更多的互动与交流,让孩子的体能、认知和社交方面都能得到发展。

金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