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多晒太阳有什么好处 宝宝晒太阳该怎么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日子渐渐到来,爸爸妈妈可以把家里的孩子放出来玩耍。因为夏季的阳光十分强烈,所以宝宝晒太阳的时间少得可怜,可以趁秋季的阳光不猛烈的时候晒一会太阳。

爸爸妈妈在宝宝晒太阳的时候,可以多晒一会儿头顶。因为温暖和煦的阳光照射在宝宝头顶的时候,不仅可以温煦中医穴道的百会穴,还有畅通百脉、养脑补阳的作用。此外爸爸妈妈只需要控制好宝宝晒太阳的时间,还能够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头部骨骼的成长。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头发也是十分头疼的,毕竟浓密的头发比起稀疏的头发更能够为人带来良好的影响。比起吃药这种伤害宝宝身体的物品,阳光这种免费的服务更适合宝宝的使用。只要爸爸妈妈让宝宝的头部在合适的时间段被阳光照射,头发很好的生长再也不是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