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达宝奶粉怎么样 维达宝配方奶粉呵护婴儿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实施之后,奶粉市场将会迎来一次大洗牌。作为奶粉市场品牌一员的维达宝来说,维达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配方以母乳为蓝本,其营养成分尽可能地接近母乳,能够满足正常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让宝宝健康成长。

维达宝奶粉怎么样  维达宝配方奶粉呵护婴儿健康成长

虽然说母乳是最好的,但是对于一些妈妈群体来说,母乳或许就成为了一种奢侈品。没有了母乳的陪伴,奶粉就成为了宝宝们营养主要来源。维达宝婴幼儿配方奶粉,无论是在奶源还是制作的过程,都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优质营养的奶粉系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维达宝奶粉怎么样  维达宝配方奶粉呵护婴儿健康成长

有人说,宝宝喝完奶粉之后会便秘上火;还有些家长反映说宝宝喝的奶粉似乎营养不是很好等等。维达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配方中添加益生菌,增加宝宝肠道蠕动,增强肠胃消化能力,有效预防与降低便秘。如果你有意向给宝宝换一种奶粉,不妨考虑一下维达宝奶粉!

维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