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准备设立全资子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7:12来源于:中金在线
分享:

爹地宝贝准备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6年9月8日,爹地宝贝发布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业合日用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最终登记为准),注册地为福州保税港区加工贸易区监管大楼附属楼2层213室330区间(福清市新厝镇新江路9号)(自贸试验区内)(以最终实际注册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8,000,000.00元。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的资产以公司自有土地、房产、设备等实物出资。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卫生用品类(卫生巾、纸尿裤、纸尿垫);卫生用品原材料婴童服装服饰、婴童玩具、婴童床、婴童家具、杯子和奶瓶以及婴童日用品的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或禁止公司经营的除外。本次投资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金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