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贝宜童装睡衣新品秋装上市 优贝宜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0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影响,一个良好的睡眠能够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而孩子睡眠的时候除了一张舒适的床,还需要一套舒适的睡衣伴其入睡。

优贝宜童装睡衣新品秋装上市 优贝宜童装怎么样

优贝宜儿童家居套装选用纯棉材质制成,避免其他物质刺激孩子肌肤,导致孩子肌肤出现不适的情况。在衣服的领口处,优贝宜比起圆领设计,选择美观的翻领再加点小V设计,呵护孩子娇嫩的脖子,避免孩子睡觉时衣领紧勒脖子。

优贝宜童装睡衣新品秋装上市 优贝宜童装怎么样

优贝宜儿童家居套装在裤子部分选择使用无束缚的弹性松紧带,不会勒住孩子的小蛮腰,让宝宝在睡眠中也能够享受贴心呵护。上衣出的两个口袋不仅能够装入宝宝大大的梦想,还能够为宝宝保留些小东西,还能够为整件一度添光加彩,相信宝宝一定会喜欢的。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