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超级薄纸尿片:海量吸收 干爽一整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开始不断地长大,但是宝宝的小脑发育想对的不是很完善,控制力也不强容易尿床,因而尿不湿是妈咪们的福利,也是一种比较经济实惠快速消费品。那妈咪们要怎么选购宝宝的纸尿片呢?什么纸尿片是安全不含荧光剂的呢?

娃娃爽超级薄纸尿片:海量吸收  干爽一整夜

娃娃爽超级薄纸尿片双重立体防漏设计和新改良的优质绵柔表层高效锁水,迅速吸收大量的水分防止回渗,有效防止侧漏,保持清爽。超薄的吸收芯体和柔棉底层,快速吸收尿液,保持表面干爽不易断棉,不起坨,呵护宝宝的肌肤,感觉更柔软,更舒适。

娃娃爽超级薄纸尿片:海量吸收  干爽一整夜

娃娃爽超级薄纸尿片表面柔和细腻,可与宝宝腰部曲线自然贴合,给予宝宝肌肤更加柔和的触感,加上开放式的微细发泡孔,具备绝佳的透气度,即使宝宝长时间睡眠也不会感到闷热。并添加了独创的护肤因子,给宝宝敏感肌肤增加了一层保护伞,有效的预防湿疹、过敏和红PP的现象发生。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