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姿柔童装怎么样 唐姿柔儿童连袜裤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天气逐渐凉爽下来,但是还没有冷到不能够穿裙子的地步。但是光着双腿接受秋风的洗礼,则是很容易导致宝宝患上风湿或者感冒。所以,爸爸妈妈也是时候给宝宝准备上一款合适的连裤袜了。

唐姿柔童装怎么样 唐姿柔儿童连袜裤舒适吗

唐姿柔儿童连袜裤选用混纺针织棉面料,其含棉量很高,能够避免宝宝肌肤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因为每个宝宝的身材都不一样,所以这款具有弹性的连裤袜能够根据宝宝的体型进行贴合,让宝宝穿着不紧绷。

唐姿柔童装怎么样 唐姿柔儿童连袜裤舒适吗

唐姿柔了解单色的儿童连袜裤引不起宝宝穿着的兴趣,所以专门在连裤袜上添加小熊提花点缀,能够衬托出宝宝可爱的童心。而且这些印花不是印上去的。能够让整条连袜裤的质地更加柔软,透气性更好,还能够凸显出其色彩层次分明,立体感强的特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