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购选一件好的文胸 十月妈咪孕妇内衣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胸部开始为日后的母乳喂养做准备,胸部不仅向前增大,还会向两侧腋下增大。腋下是乳腺分布最密集的地方。普通文胸将腋下部分向前聚拢,以达到使胸部丰满的目的。孕产妇专用文胸恰好相反,它不会阻碍胸部的变化,同时能起到保护乳头的作用。

如何购选一件好的文胸   十月妈咪孕妇内衣怎么样

十月妈咪孕妇内衣精选优质天然纤维素精梳棉面料为原料,也是来自大自然的原料,舒适、吸汗、透气、抗菌是孕期妈咪理想的孕妇文胸。并可插入防溢乳垫设计吸湿透气,亲肤舒适无刺激,给孕妈妈的肌肤带来舒适透气的体验。立体贴合的杯模,塑造迷人的胸型,经典3/4杯型设计,满足亚洲人身形曲线,专业集中聚拢,高包腹效果,有效的塑造丰满胸型呈立体圆润的美胸。

如何购选一件好的文胸   十月妈咪孕妇内衣怎么样

孕妇专用文胸不仅仅是在妊娠期使用,产后哺乳期也大有用处。能方便的露出胸部,随时随地的给宝宝哺乳。孕妈妈专用软钢圈的的孕妇文胸,防止乳房下垂,孕期乳房不断的增大,如果文胸下缘无支撑,容易造成乳房下垂且不易恢复。十月妈咪孕妇内衣硅软钢圈文胸,既支撑了重量,有舒适健康。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