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维旗舰店:宝乐维奶粉代言人是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6日 08: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虽然很大,但是想要在这个市场谋取一片发展之地,各大企业还是要使出浑身解数。对于宝乐维奶粉来说,除了高质量产品以外,还邀请了当下超模王艺霏的加入。前不久不是有网友问:宝乐维奶粉代言人是谁嘛?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啦。

王艺霏,女,1994年2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参加了第25界世界最佳模特大赛,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十佳模特。

宝乐维旗舰店:宝乐维奶粉代言人是谁

凤凰网评:王艺霏不仅仅是影视剧中的小花旦,也是一位热爱音乐的音乐淑女。

搜狐评:王艺霏气质清纯甜美绽放如玉肌肤,将东方女性的唯美与时尚潮流的气质恰到好处的融合,形成一种清新性感的独特魅力。

网易评:王艺霏在《下一站婚姻》中出演调皮青年小旻,其“萌萌哒”青春美少女形象亦成为与该剧大龄再婚主旋律中的一抹亮色。王艺霏对角色入木三分的塑造也被众多观众所认可,其可萝莉可调皮的全能形象获得众多粉丝追捧。

宝乐维旗舰店:宝乐维奶粉代言人是谁

现今,王艺霏倾情代言宝乐维奶粉,宝乐维奶粉市场定然能够进一步的得到拓展。当然,如果你想购买宝乐维奶粉,可以登录宝乐维奶粉旗舰店即可。各大系列,任由你的挑选。

宝乐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