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 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5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时孩子身体和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更是智力、习惯、个性形成的关键期。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一个快乐聪明、乐观自信的人,有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  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属于启蒙早教机集听音乐、唱儿歌、讲故事、背诗词、品国学、学英语、懂科普于一身,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早教,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好伙伴,帮妈妈轻松解决早教难题。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  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外壳采用ABS树胶材料,附着力好,不易脱落,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其抗冲击强度极好,耐热性、耐低温性强,可以在极低的温度下使用。表面光泽好,平滑雅致,手感细腻,环保无害。

在感应模式下,轻触任意2个金属感应触发键,能弹出不同的音乐节奏,也适合家人一起进行互动,拍打球面,水晶球随着你的节奏响起美妙的音乐,同时也能够给音乐伴奏,培养小宝宝的节奏感。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  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米宝兔儿童星空投影早教故事机新一代儿童早教机,梦幻的星光投影,柔和的灯光,可随意的切换七种灯光,让宝宝的情绪逐步安稳,渐渐进入甜美的梦乡,给宝宝营造一个甜美的睡眠环境。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