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的装修应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6日 08: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几个实用、还不用花多少钱的,布置门店的实用技巧,那既然没有多少成本呢,那大家不妨回去试一试,如果你的顾客不在两手空空喽,那你可就赚到喽。

当你付出了很高的成本(广告市场租金费用)换来了客户进入店面的机会,但是却让他空手离开了。你认为这样划算嘛,如果觉得不划算,来看看怎么用低成本来增加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增加转化率。

1、购物者需要缓冲带

逛母婴店的通常女性居多,女人是天生精明挑剔的购物者,对环境的要求比男人更多。需要一个明显的信号提示他已经走入了一个和外部世界不同的区域,这个区域的气味、温度、节奏、声音、色彩都和外部匆匆忙忙或阴暗潮湿的地方不同。

例如店面总体色调是淡粉橘色,在距墙240CM处制作橘红色的高腰线,地面采用米黄色为色调;门面采用心形的形状。都能够让(准)妈妈产生温馨的感觉。

有缓冲带的存在,她才能放慢脚步,留意到更多信息和产品。否则,结果就是他急匆匆的进入商店,门口很多产品和服务信息彻底被忽视。

2、只有腾出手,才能更舒适的购物

在白石桥家乐福的购物篮在卖场里永远都找不到,难怪如果进门时候不推车,基本上就是空手出来。

顾客可能不会在进门的时候就打算好我要买四罐奶粉,一大包纸尿裤和一些婴儿玩具,这些想法都是随着顾客的不断发现或者门店的引导而产生的。

所以如果放的太靠前,反而有很多顾客在开始时没有意识到需要拿,而等买的东西太多拿不动的时候,反而找不到购物篮,于是放弃了购买更多的商品。

所以,购物篮的摆放非常重要。不论在线上线下,多件产品简单方便的被管理都是必要的。购物篮最好不要放在门口,而要放在顾客需要的位置,比如说引流产品、热卖产品边上,这样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就会随手拿起,随时给顾客足够的购物篮。

3、广告牌应该放在哪?

一个银行在顾客填写表单的写字台上设置了一些灯箱广告——问题是顾客在写字的同时,会去看灯箱广告吗?

广告首先要醒目,必须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聪明的广告放置方式应该是尽量打断(或者刚刚齐平于)购物者的视线,挡住他们的目光。例如麦当劳收银台上的广告。

另外,在用户最无所事事的地方放置广告非常有效 (例如,电梯广告。虽然这对于购物者并不愉快),而在婴童店可以把广告设置在(准)妈妈歇脚,或者说在拥有儿童游乐措施的情况下放在其显眼处。

4、人是如何走动的

好商店就是能够将最多的商品在最多的购物者面前展示最长时间的商店。总是能让消费者身不由己的走向店内的各个地点。

人进商店,总是习惯向右走的,尤其是驾驶靠右行进的国家。于是,商店里前门右侧的空间是黄金地段;最受欢迎的品牌放在中心,而它右侧的产品就是一个极易推销产品的位置。

你多买几个购物篮,将广告牌换一个位置,调整一下商品的陈列,就真的可以大大提升你的顾客转化率,让你赚到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