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恐龙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6日 08: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秋高气爽的天气渐渐到来,爸爸妈妈也需要为宝宝准备上保暖的服饰。宝宝的皮肤保护层还未发育完全,所以需要衣服来为其保暖,呵护宝宝的健康。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恐龙套装怎么样

Tolo Rabbit/奇乐兔的恐龙套装为了避免贴近宝宝肌肤的衣物导致宝宝出现过敏的情况,选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温柔地呵护宝宝的健康。为了让宝宝自己也能够动手穿衣,奇乐兔不选择费力气的纽扣以及按扣,而是选择拉链来锻炼吧变得穿衣能力。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恐龙套装怎么样

恐龙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非常萌的生物,在宝宝的眼中,恐龙象征着力量和攻击力,这与男性与生俱来的攻击、征服、破坏的天性是相符合的。所以,这款带有恐龙色彩的服饰更能够虏获大批男宝宝心,让宝宝在穿上衣服之后也能够保持明朗的心情。

奇乐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