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婴儿洗衣皂 去污杀菌好能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床单、尿布脏了不好洗,担心普通的洗衣液去污力不够,怎么办呢?贝比拉比婴儿洗衣皂,去污杀菌好能手!一起来看看贝比拉比尿布皂都有哪些贴点吧!

贝比拉比婴儿洗衣皂 去污杀菌好能手

特点1:贝比拉比洗衣皂专为宝宝尿布设计,去除尿布,衣物上的尿渍,便渍,奶渍,油渍等顽固污渍。去污力强,杀菌效果好,污渍无残留,更好的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特点2:贝比拉比婴儿洗衣皂采用油脂制造,天然环保,不含任何对婴儿肌肤有害的成分。贝比拉比洗衣皂洗后的尿布蓬松柔软,色泽如新。

特点3:天然健康的成分易洗易漂,洗后无残留,更好的呵护宝宝的柔嫩肌肤。

贝比拉比婴儿洗衣皂 去污杀菌好能手

温馨提示:贝比拉比尿布皂不适用于丝质或毛料衣物,妈妈们要按照衣物上的洗涤指示进行洗涤。尿布皂要凡在阴凉干燥常温处保存,并置于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