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弹力营养面霜:打造孕期完美肌肤 完胜传统面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准妈妈们都知道怀孕了就要补充叶酸,因为叶酸能让畸形婴儿的出现的可能性降低七成,更能防止孕期贫血、增长婴儿的智力。而传统补充叶酸的方式是口服食补。可是漂亮的年轻妈咪们知不知道,叶酸也能外用美容呢?由《非诚勿扰》铂金级女神骆琦代言的吉维宝贝叶酸护肤品如何呢?根据2008年吉维宝贝德国实验室的测试证明:叶酸有明显的美颜效果。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弹力营养面霜:打造孕期完美肌肤  完胜传统面霜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弹力营养面霜8大魔力,打造美孕完美肌肤,完胜传统面霜。富含维生素B、乳木果油、西柚萃取精华和维他命C等补水营养成分,调节肌肤的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和肌肉的健康,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淡化黑斑和雀斑。温和的调节毛孔,收细油脂分泌,增进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功能,促进细胞再生、修复皮肤水膜和细胞生长、分裂,补充肌肤因怀孕而缺失的营养,从底层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天然抵抗力。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弹力营养面霜:打造孕期完美肌肤  完胜传统面霜

吉维宝贝产后叶酸弹力营养面霜是一款不含防腐剂等成分的草本植物萃取的天然护肤品,不含酒精,弱酸性,无激素,温和亲肤,排敏感反应低于0.1%,完全符合国际(国际标准3%)标准。孕妈妈们有没有曾经把三整瓶维他命都吃完?如果没有的话,赶紧通过叶酸护肤品来补充叶酸更持久,更有效。补充方便,只要像平时护肤一样,使叶酸弹力营养面霜,就能补充叶酸。

吉维宝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